我沒有在台北吃過鼎王喔,不曉得台北的怎樣(因為我想去吃,某人就回他已經吃膩了,而且覺得無老鍋比較好吃。囧)

我只吃過台中店的外帶,而且印象「非常好」。外帶回去煮,整個就是味道非常好,尤其是麻辣鍋的香味,整路飄香!不過也沒吃過台中店內用,也無從比較。這次鼎王開來到桃園,真是太好了,就近就可以吃到鼎王。不過我有機會還是會到台中去吃本店,我相信會更好!

因為新開幕,一定要捧場一下,不管有沒有吃膩,就一定要吃的!

桃園鼎王.jpg
因為才剛剛剛開幕,所以生意非常好,一定要先訂位。不過如果在離峰時間用餐,就不用了喔,像我們週日下午四點去,有先訂位,但不用當場也不用等。

桃園鼎王 (1).jpg
剛剛開幕,用餐有送小小吊飾唷,是一個小小鼎王的鼎,很可愛,我們結帳店員就送上了。

桃園鼎王 (13).JPG
店內不拍,因為人蠻多的,就算嚕!而且風格幾乎就這樣,沒什麼改變
有白飯自取,沾醬兩種(中間是蔥花)


桃園鼎王 (14).JPG
蔥花加醋,是麻辣鍋用。另外一個豆腐乳醬則是酸菜白肉鍋用

以下為鼎王的各項餐點價錢

桃園鼎王 (11).JPG
鼎王跟無老鍋一樣,都不算消費低的,要先看好用餐價格才不會嚇到

桃園鼎王 (10).JPG
外帶的價格,外帶也有低消唷!

桃園鼎王 (35).JPG
有別無老鍋,這裡是麻辣鍋搭配酸菜白肉鍋。

桃園鼎王 (36).JPG

桃園鼎王 (37).JPG
 
桃園鼎王 (8).JPG

桃園鼎王 (7).JPG

桃園鼎王 (6).JPG

桃園鼎王 (5).JPG
 
桃園鼎王 (9).JPG 

以上為鼎王的餐點價格,大概一份都可以到三人份吃差不多,我們是兩人吃,就會覺得有點多。

桃園鼎王 (12).JPG

桃園鼎王 (17).JPG
上鍋~服務生會先問需要什麼辣度跟酸度,我們點的是小辣小酸。其實我覺得沒有很酸也不是太辣,因為我本來就怕酸也怕辣,小的程度對我來說剛好。

桃園鼎王 (34).JPG

桃園鼎王 (28).JPG
蔬菜盤NT.199,這跟無老鍋是一模一樣耶,價格也一樣貴

桃園鼎王 (27).JPG
綜合丸子NT.208,一份八個,兩個人吃也是多了點。

桃園鼎王 (20).JPG
梅花豬肉NT.288


雞腿肉NT.188

桃園鼎王 (25).JPG
大腸頭NT.288
  
桃園鼎王 (22).JPG
非常好吃的大腸頭,好讚!而且是真正大腸頭喔,呵呵!

桃園鼎王 (29).JPG
店員跟無老鍋一樣好客氣,腰都要彎斷了吧。先提醒我們下蔬菜。又會來加湯加鍋底。

桃園鼎王 (32).JPG
鍋底部分,大家都說鴨血好吃,豆腐好吃,我是真的吃不出差別啦。我沒特別愛吃,就還不錯,但吃過幾家麻辣鍋好像也都這樣咧,跟無老鍋一樣!

點的菜部分,我個人是比較愛梅花豬還有滷大腸頭(這個就真好吃!)。

麻辣鍋湯底部分,我覺得以前印象中很讚,可能當時跟很多人一起吃也覺得好吃,這次店內用,就覺得好像差不多,跟老四川跟無老鍋給我的印象一樣;白鍋我就真的沒辦法,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吃酸,酸白菜火鍋我也就意思意思一下,相對於老四川或無老鍋,這兩家的白鍋我比較愛喔。

整體來說,老四川的價位似乎比較親民,無老鍋跟鼎王一樣,稍微貴,但服務就超級無敵好(比老四川更誇張的好那種)。話雖如此,店員結帳時跟我們說可以辦貴賓卡時,我們居然還是辦了(鬼遮眼),之前到無老鍋吃飯,店員沒叫我們辦卡啊!總而言之辦了一張鼎王卡,之後還是會去捧場(可我明明比較愛無老鍋的!)

這張一張辦卡要三百,之後消費滿一千折兩百,應該是比無老鍋划算一點吧。這次兩人點這樣算「太多」,吃完太超過,消費一千六,建議大家還是掌握在每人消費七百左右好像比較不會太over(但也是跟點的東西價位有關嚕)。


然後吃完還可以打包鍋底回家,我隔天煮麻辣鍋,自己加一點東西,家裡瞬間充滿蔥燒牛肉麵的味道(對,就這個味道!),當天在店內好像沒什麼感覺,可能因為整個沉浸其中而不自知,呵呵。


         

延伸閱讀:
[鍋物]桃園‧無老鍋~養生鴛鴦麻辣火鍋(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鍋/無老長生辣香鍋)
[鍋物]桃園‧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鼎王桃園南平店
電話:03-3561358.
地址:桃園市南平路296號 
時間:AM11:00 ~ AM04:30(無公休)
經緯度:25.018602,121.299103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的話,對本文按個讚吧!

Posted by Paine小不點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