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沙洞,喔!每次都要來一下的新沙洞。兩旁的林蔭大道,依照不同季節,展現各種風情。
 
  [新沙洞]烈鳳燉雞찜닭_必吃韓式料理
  [新沙洞]不吃可惜超美味的Beansbins Coffee 冰淇淋鬆餅(華夫)

吃完了烈鳳燉雞,來個甜點做個完美的ending吧!上次已經吃過了beansbins,這次要換另外一家也是很特別的coffe smith~地點就在烈鳳正對面唷!
 
新沙洞 Coffe Smith (11).jpg
路過就很容易注意到,因為太顯目了啦!然後做在那裡喝咖啡的人看起來都好有氣質喔(盲目了我)~只是這家店很神奇,只看到一堆人坐在外面,然後買東西的地方在哪裡(請上二樓),一樓有價錢的牌子可以看。(帶帽子高高的男生前面)

新沙洞 Coffe Smith (12).jpg
(吼,韓國男生真的都有稍微在練身材ㄟ,你看那個帶墨鏡的)

新沙洞 Coffe Smith (5).jpg
一樓坐滿,所以到二樓去!二樓座位可是超級多的多啊!

新沙洞 Coffe Smith (8).jpg
放眼望去,一望無際啊

新沙洞 Coffe Smith (9).jpg
說不上來的裝潢風格耶,感覺是未完成的水泥建築物?

新沙洞 Coffe Smith (6).jpg
點鬆餅去!coffee smith的鬆餅種類不多喔,比bean少喔!

新沙洞 Coffe Smith (4).jpg

新沙洞 Coffe Smith (7).jpg
很多人選擇靠外面的位子,很靠近街道~會看到外面的樹,視野很棒!

新沙洞 Coffe Smith (3).jpg

新沙洞 Coffe Smith (2).jpg
點了一個咖啡鬆餅跟拿鐵~呵呵~我一個人吃!因為其他人都吃飽啦~

新沙洞 Coffe Smith (14).jpg

新沙洞 Coffe Smith (1).jpg

新沙洞 Coffe Smith (13).jpg
咖啡味道的鬆餅也很好吃~可是花樣比較不起眼,感覺就沒有Beansbins Coffee 冰淇淋鬆餅來的吸引人,不過味道也很不錯啦!重點是,這裡的位子比較多,靠外面一點的座位是也比beansbins好很多,beansbins位子比較少而也也感覺稍微擁擠了些!所以看個人喜好選擇吧! 
 
  新沙洞 Coffe Smith (10).jpg
  來看看咖啡史密斯的整凍建築,沒窗戶也沒有門啊!

新沙洞 (2).jpg
吃飽可以在這裡挖寶~我看到一雙超好看的雙色牛津平底鞋,可惜居然是男生款,最小的對我來說太大雙(嘆氣)。

新沙洞 (1).jpg
逛著逛著看到這個包!實在是太有創意啦~如果說自以為聰明的把東西都分類放好,但是要找的時候應該會很痛苦,可能要拉開十個袋子才找得到吧!哈哈~

新沙洞 (3).jpg
這家包包聽說是某設計師的說,整家店都是同樣塗鴉的包包!可惜不是我的菜!

新沙洞 (6).jpg
這家店也好漂亮啊~忍不住要拍一下。
 
話說,九月的韓國行到現在又過兩個月了,我還是好想再去玩啊,可是現在很冷說。不適合我這種人去啊~等等我吧,我會去看櫻花的!


附註:這家店當然有門啦,不然就慘了,可以注意照片的第三張到第五張(二樓),落地玻璃看起來就像是穿透過去一樣,照面上二樓的門都是走向外面的座位。從一樓到二樓的門,則是在一樓整個挑高透明的門(照片二),非常有趣的設計吧!冬天的時候,就會關著,夏天才會像這樣是開著的啦

Coffe Smith
怎麼去:請看上篇烈鳳燉雞說明

延伸閱讀:這次釜山首爾自由行行程彙整


喜歡的話,請按個讚吧!

, , , ,

Posted by Paine小不點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