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帶著家人去斗六吃了花鳥山日式創意料理吃到飽,以399加一成服務費的水準,花鳥山所提供的食材跟服務還真的是很不錯,難怪店家生意很好。
       
斗六花鳥山 (4).JPG
斗六真的開了好多不錯的餐廳,上次吃過的陽光棕櫚也很值得推薦。

斗六花鳥山 (3).JPG

斗六花鳥山 (2).JPG

斗六花鳥山 (16).JPG

斗六花鳥山 (12).JPG


斗六花鳥山 (13).JPG
事前就已經訂位,店內幾乎也都是訂位桌,六點半還沒兩桌,一到七點就全部坐滿了!(平日晚上喔!)

斗六花鳥山 (69).JPG
飲料部份是自取,提供的種類不算少

斗六花鳥山 (68).JPG
有熱麥茶跟冰蘋果醋,我喜歡冰蘋果醋,很解膩!

斗六花鳥山 (14).JPG
生菜沙拉部份是自取的。

斗六花鳥山 (15).JPG
有冰淇淋自取。

斗六花鳥山 (6).JPG
這裡有用餐時間限制,時間到的時候店員會提醒~

斗六花鳥山 (11).JPG

斗六花鳥山 (10).JPG

斗六花鳥山 (7).JPG

斗六花鳥山 (9).JPG

斗六花鳥山 (8).JPG

斗六花鳥山 (5).JPG

這裡用餐方式有299跟399兩種,建議點399的,有好吃的鍋物還有生魚片,很划算!

 
斗六花鳥山 (55).JPG
日式石狩鍋~很豐富的食材~

斗六花鳥山 (54).JPG

斗六花鳥山 (64).JPG
裡面的料不少,我喜歡這個湯頭。很清爽好喝~

斗六花鳥山 (20).JPG
生魚片有三種,鮭魚、旗魚、鯛魚,另外一個烤鯛魚。這個是大份的~

斗六花鳥山 (22).JPG

斗六花鳥山 (43).JPG
個人覺得還是鮭魚最好吃了~而且點生魚片也給的很大方,一個人點一個大份的都沒問題!魚肉的品質,我想大家就不用太計較了,他是399吃到飽,比起中壢的米多麗,這家好多了!

斗六花鳥山 (46).JPG
炸蝦天婦羅

斗六花鳥山 (45).JPG
很大隻,炸得還蠻酥脆的,還不錯~醬汁比較可惜,沒有什麼味道。

斗六花鳥山 (65).JPG
野蔬天婦羅,那個地瓜籤炸得好好吃!推~

斗六花鳥山 (23).JPG
手捲

斗六花鳥山 (28).JPG
蝦卵手捲的蝦卵好紅!滋味馬一般!

斗六花鳥山 (59).JPG
五味中卷~好吃~

斗六花鳥山 (18).JPG
燻鴨沙拉,燻鴨還不錯,但是配上日式醬料有點奇怪呢!

斗六花鳥山 (19).JPG
鮑魚沙拉,當然不是真鮑魚~

斗六花鳥山 (60).JPG
握壽司~原本是不太期待這裡的握壽司,但沒想到這裡的醋飯做的真的還蠻有水準的,酸甜適當,口感黏Q,握的扎實~
 
斗六花鳥山 (58).JPG
軟殼蟹花壽司,這個就比較普通,也吃不出軟殼蟹的感覺!

斗六花鳥山 (56).JPG
一堆軍艦壽司~

斗六花鳥山 (57).JPG
有些綠綠的是芥末章魚軍艦壽司,這個超炫的啦~吃起來是芥末的味道,但章魚好像是生的,吃起來口感超滑詭異的,哈哈~其他的就差不多那樣了!

斗六花鳥山 (62).JPG
很特別的焗烤銀杯明太子

斗六花鳥山 (63).JPG
挺特別的,下面是馬鈴薯沙拉,上頭是明太子美乃滋,我覺得還不錯,但多吃會膩些。
 
斗六花鳥山 (25).JPG
土瓶蒸~

斗六花鳥山 (75).JPG
這個是很奇怪的龍蝦沙拉夾,哈,居然是用土司夾啦!

斗六花鳥山 (74).JPG
酥炸豆腐,居然來了個沒什麼醬汁的炸豆腐....
 
斗六花鳥山 (70).JPG
黑胡椒牛排,可能是台灣人還是喜歡牛肉多些,所以就有這個不是日式料理的餐點,不過我個人就不怎麼推薦這個,牛排切法不太對,結果我整個根本就咬不動!可惜~不過點其他日式料理就很不錯,這個不點也可以~

斗六花鳥山 (50).JPG
牛肉沙拉,也不推薦,真的是超超超超級油膩的,這一盤我們四個人還吃不下,都吃一塊就放棄了啦!

斗六花鳥山 (42).JPG
秋刀魚,這個好吃~好大隻的秋刀魚啊!

斗六花鳥山 (79).JPG
蜂蜜南瓜,這個推薦~算是甜點的一種,南瓜外皮是酥炸皮,好脆…搭上蜂蜜真的很不賴~
  
斗六花鳥山 (77).JPG
可樂餅,有點台了~用的是土司包起來啊~
     
斗六花鳥山 (29).JPG
橙汁雞丁,台菜,還不錯~

斗六花鳥山 (35).JPG
雞肉串燒

斗六花鳥山 (38).JPG
這個很不錯吃,而且每一串都很大串喔!這個調味上有點重。

斗六花鳥山 (31).JPG
牛肉柳川燒,看起來是有點類似壽喜燒,不過味道上不那麼鹹甜重口味。一般般~

斗六花鳥山 (34).JPG
起司洋芋燒,這個還不錯吃,起司很香濃~
 
斗六花鳥山 (47).JPG
唐揚炸雞,醬汁超奇怪的。不是真的唐揚阿…

斗六花鳥山 (30).JPG
三杯小卷燒,好吃,不過這也是台菜喔~

       
斗六花鳥山 (66).JPG
最後的甜點,這是奇怪的蒟蒻~

         
斗六花鳥山 (67).JPG
還有山粉圓怎麼是日式呢(囧)

吃飽喝足,付完錢之後(還可以刷卡咧),就到附近去走走逛逛。花鳥山有提供特約停車場,會幫忙付一個小時的費用,另外其他時間要自付~不過附近有不少的路旁空格,不見得要停在停車場內。停遠一點吃飽飯還可以一邊散步。

斗六街景 (11).JPG
因為吃太飽,所以就在附近逛逛散步

斗六街景 (2).JPG
這個可愛的建築物,叫做柚子館咧~哈哈~

斗六街景 (1).JPG
超可愛的吧~

斗六花鳥山 (1).JPG
短短的一條民生南路上,到處都是蓋得超漂亮的餐廳~這家是陽光棕櫚

斗六街景 (8).JPG
GOZO 服飾店超可愛的啦!

斗六街景 (7).JPG
隔壁的世唯烘焙坊也不錯!

斗六街景 (6).JPG
敦提牛排館

斗六街景 (5).JPG
開了兩層樓的異人館!

斗六街景 (4).JPG
  
斗六街景 (10).JPG
這間是人文咖啡館!


斗六街景 (9).JPG
還可以路過水果攤買水果~水果真的是超便宜的啦,看到橘子就很想買,馬上被我媽阻止(我家自己就種橘子)哈哈哈


心得:雖然不是每一道菜都很推薦,有的也不算是日式料理,不過以這個價位,他提供的生魚片、天婦羅、手捲跟握壽司都還算物有所值,鍋物部份我很喜歡。用餐過程還蠻順利的,服務生態度都還不錯,而且一道菜都沒有漏,桌上會有一個點單,上一道菜就會劃掉一道,所以確定百分之百菜都會上桌。有個像是店長或老闆娘之類的,很客氣會請客人盡量點餐,點到滿意為止~最後時間快到了,服務生也會提醒要點最後一次,不過我們早就吃飽,都不用點最後一次就已經投降了,哈~吃完飯又可以在附近走走逛逛,真的是頓很棒的晚餐!

在這個地方,能吃到這種吃到飽的水準跟服務,全家人都覺得已經可接受了,重點是因為食量越來越小,去王子飯店用餐花到兩倍價錢但吃得也沒有好兩倍(也吃不下兩倍),到這裡用餐是比較經濟的選擇!


花鳥山日式創意料理吃到飽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233號
電話:05-536-2089
經緯度:23.69966, 120.53725

, , , , , ,

Posted by Paine小不點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