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多數人都聽過「欣葉」台菜(很出名吧),可是應該很少人聽過「欣葉日式料理」。在桃園的火車站潛得統領百貨11F,就有一家同事欣葉集團的日式百匯料理吃到飽。
這次是受到強哥的邀請,得知他就任於此,也同時約了幾個朋友一塊到此用餐。雖然一直知道欣葉日式料理,但以為他就只是一般的buffet,沒想到這次到此用餐,發現欣葉並不同一般的buffet吃到飽,只是種類多,而是強攻各種精緻化日式料理,對於喜歡吃到飽,卻又常常只吃一些就覺得吃不下的朋友(年紀大了啊),在有限的食量下,能在buffet挑選精緻的料理,我覺得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我個人還蠻喜歡欣葉的整體用餐環境。
首先是桌次之間都還有些距離,不會感覺跟鄰桌過於接近。
人數多的話,還會有簾子作分隔(小包廂的感覺)。
個人覺得是很精緻的buffet用餐環境。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這天餐廳用餐人數不少,大約有個八成以上,
但是拿餐點食並不會覺得需要排隊等很久的那種感覺,
食材整體來說換的也算快,
而且我覺得客人也有主動要求換上新盤菜的權利,
要是覺得菜盤已經該換了,就主動要求吧~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生魚片區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我覺得欣葉的生魚片真的很讚!
鮪魚、海鱺魚、鮭魚都超級新鮮的!
(推薦,因為到日式料理店隨便點一盤都兩百多了)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一堆蝦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超可愛的炸物串吧~
誰想到的要放在紅豆堆裡呢?
真不錯~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推薦的味噌醬瀑布!

這個很特別,也沒在別家看過,沾醬味道也很棒!
就是濃濃稠稠的甜味噌啊~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淡菜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超級大生蠔~~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熱炒類的種類就不會很多,但我覺得還好說,
因為很少特別吃這些食材~~~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今年的高麗菜真的是隨便買隨便弄都好好吃
豬肉片高麗菜捲,蒸熟就不錯吃~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炸雞腿(特別拍就是因為他好吃啊!)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這個也很特別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合鴨治部煮
這個看起來超不起眼對吧!

喔~他超好吃~
跟Jowei都很愛這一道~
主廚真是有創意~


鴨胸肉搭配一組,
一片一片白白的,
吃起脆脆甜甜吃不出來是啥,
有創意又好吃!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聽說這是麻油麵線的配料,很神奇~可是我吃不下也沒吃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甜點區,這一區的都不錯吃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這一區老實說,三角形蛋糕都不吸引我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可愛的小西點



桃園
現烤的鯛魚燒,很可愛喔~
是小隻的鯛魚燒~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啤酒喝到飽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紅酒與白酒也可以一直喝

但是喝酒千萬不要過量喔!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白色的海鱺魚,新鮮又好吃!
口感富有彈性~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要不是我這天不是很餓,
我會點個兩盤~~太可惜了!
現在是看照片再流口水!!!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蝦卵與鮭魚卵手捲~
讚~我只能說滿滿的蝦卵跟鮭魚卵在嘴裡跳動,
真是太~~~美妙了XD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很不錯的土瓶蒸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安格斯牛切片
我覺得肉質是很讚的,
可惜好像切錯了方向啊~

右上方露出一半的是炸物,沾甜味噌醬!
這個超好吃!那個味噌醬噴泉真的很讚~
味道很重,就是甜鹹重口味,沾炸物很搭!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很有趣的高麗菜豬肉捲,
很特別~是沾胡麻醬一塊吃,
我覺得單吃就好吃了~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揚物有很多種,我覺得欣葉揚物還蠻有水準的!
每一種都炸的很功夫~而且炸皮都還有不同口味。

尤其是小雞腿,酥皮真的是一絕~
我覺得不輸給台北中和有名的麒麟閣喔~
真的多吃幾隻都不會覺得膩的好吃!

以下菜色皆是拍同行友人的,因為~我自己實在是~~XD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好恐怖的生蠔,超級大~這個我完全沒辦法啊~
還有人吃兩個啊啊啊!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A先生的功勞,八這麼多蝦不知道誰吃掉的!XD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據說蒸餃很好吃耶!
那個蕃茄起司我有吃,好吃!
好濃郁的奶香,卻不會讓人覺得很膩!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欣葉炸蝦有兩種喔,一種是天婦羅炸蝦,一種是沾醬的炸蝦!
粉皮用的不同,口感截然不同~
我覺得沾醬的超好吃的啦~~~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烤魚也相當不錯喔!
因為別人都吃好幾隻(我吃不下)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沾醬炸蝦好吃(再重複一次,哈)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吃完鹹的,準備吃甜點前,喝一杯梅子醋!
別看這杯小小的不起眼,沒想到大家都說好好喝!
一小杯真小,應該用一壺的!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烤布丁,我覺得布丁本體真的很不錯,很好吃!
可是焦糖烤的實在是有點隨意,焦糖都還不夠融化,
還吃得到砂糖~這個有待加強~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三角形是千層蛋糕,本來很期待的,
不過吃完覺得品質一般,

倒是冷藏櫃內,所有「杯」狀點心都超不賴的!
建議可以吃這一類的甜點~~~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現烤的鯛魚燒也不錯,我喜歡奶油的!!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這裡有巧克力噴泉,也提供新鮮草莓~
草莓的話是特別用比較小顆的,帶一點酸,
這樣子沾上甜吱吱的巧克力醬比較剛好~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我自己沒吃冰,但有吃冰淇淋的都說不錯吃。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很好喝的奇異果汁~~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一堆很新鮮的水果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這個我一定要說

讚!

我的天,很久沒喝這麼好喝的杏仁茶了!
一整個就是香濃,配油條~大拇指一百隻!
就算是知道會濃是勾芡,但就是好吃啊~


ㄟ,千萬不要去桃園夜市口的杏仁茶買,
跟Jowei去喝過一次,喝完心情都不好了,
有夠「稀」,一小碗還五十元咧!!!


可惜,因為太好喝,居然快九點就整個見鍋底,
九點就是收餐的時候,當然不好意思要廚房再煮一鍋出來!
太可惜了,我只喝到兩口,嗚嗚~~~~~~~~~~~~


以下是這一次的春季菜色,
看到這個菜單我覺得欣葉主廚真的很不錯,
不是隨便用熱炒、握壽司或者花壽司就讓大家吃飽,
春季新菜色都是有經過設計的,精緻美觀又好吃。

有興趣的可以看最後的菜單內容,
就知道有什麼新菜色~
當然還有一些就是「常駐」菜色。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說到壽司,欣葉這次春季菜單中,
我覺得壽司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品項。
可惜我當時忽略了,也因為怕吃太飽所以沒著墨。

其實欣葉把壽司作得非常非常的精緻~
(沒有拍到照片,不好意思)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桃園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心得:第一次造訪欣葉,在場每個人都吃得很滿意,是真的對這裡的菜色有很高的評價。雖然樣式沒有其他飯店來得多,但卻是讓我們在用餐過程中,出現稱讚菜色聲音最多的一次,之前同樣吃了其他buffet,相比之下真的有差,重點是這裡晚餐居然是六百元,加上服務費六百六!真的是有令我刮目相看(嚇到)~因為這個價位不算貴,卻在菜色設計上非常用心。我覺得對於我來說,這樣的菜色種類已經很多,因為已經這把年紀,不會很喜歡一次吃非常非常誇張的多種,反而會喜歡挑幾種自己喜歡的吃,吃剛剛好飽就好~


這次因為吃的不多,總覺得有些遺憾,下次自己約幾個朋友再來吃個過癮!可惜老爸不在桃園,不然我最想帶我爸吃,他老是跟我說沒有吃到飽有好吃的生魚片~其實有的呀!

附註:欣葉的食材都是從挪威或來的,沒有日本的海產,所以不用擔心喔!

 


後記:大家都說我吃很少就是吃飯前偷吃東西~哪是這樣啊(抗議抗議),我是因為這天心情不好才吃很少!因為我的容徐夫婦3.14拍了最後一集,我心裡不開心嘛!唉~容和也太忙了,拍完我結馬上去拍running man~完全沒辦法休息,已經瘦一圈了(嗚嗚,我也胖一圈),唉…所以吃很少是因為心情不好,我下次心情好會再去吃的,哼!

欣葉日式料理(桃園站前統領百貨11F)
網址:http://www.shinyeh.com.tw/japan.asp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61號
時間:
用餐優惠:免費停車三小時
價位:平日午餐500/假日與晚餐600(一成服務費)

Posted by Paine小不點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4)

Post Comment
  • 洛軒ㄟ筆記本
  • 真的很好吃>////< 喜歡生魚片的一定要來XDDDD
  • 真的不錯吧~︿︿

    Paine小不點 replied in 2011/03/18 19:16

  • jowei
  • 看到這一篇,我又想吃了啦!!!!
  • me too!

    Paine小不點 replied in 2011/03/18 19:16

  • 小蟲
  • 味增醬噴泉很有趣耶!!
    沒想到還可以這樣用
    有創意!!
  • 沒錯,雖然有巧克力噴泉,但用味噌是第一次看到

    Paine小不點 replied in 2011/03/18 19:17

  • 小P
  • 日式料理卻沒有日本來的魚貨,
    感覺好奇怪XD
  • 日式料理指的是料理手法壓~就像義大利料理,東西也都不是義大利的啊~

    Paine小不點 replied in 2011/03/20 20:04

本文章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