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知道桃園有家好吃的鬆餅店,但是雖然我是麻以,很愛吃甜食,我也挺愛吃鬆餅的,但是要特地跑一趟桃園吃鬆餅,就整個提不起力氣啊!這天是吃完了一番地壽喜燒的續攤。其實明明大家都很累了,可是我特地到了桃園,又沒吃一下鬆餅,就覺得心有不甘啊!然後就這樣,吃的很撐四個人,又續攤跑到了上咖啡來甜點啦!

桃園上咖啡
威利一行人之前就已經來過了,我只要坐車就可以了

桃園上咖啡
看起來是就很有氣氛的店啊

桃園上咖啡
上咖啡,雖然大家說他鬆餅好吃。但是我覺得這家應該算是loung bar之類的小酒吧,鬆餅應該只是剛剛好好吃,所以還不錯推薦。因為這裡的氣氛實在是太像夜店了啊!

桃園上咖啡
整家店都這麼黑啊

桃園上咖啡

桃園上咖啡

桃園上咖啡
不算貴的飲料

桃園上咖啡
不算貴的鬆餅

桃園上咖啡
在黑漆漆的店裡,用深色的杯子,暗色系成一片海啊

桃園上咖啡
口母,這裡不經意發現了壹週刊的夾冊,總共為期二十一期的台灣夜市走透透別冊!大家要注意了唷,六月十二日,即將出版的是大桃園三個夜市,中原夜市、中壢新明夜市與桃園中正夜市,將有我、威利與Renee介紹三大夜市的好吃攤販。其中桃園夜市本人覺得相當精采啊,有幾家可能很少被介紹到的攤販,是我覺得好好吃很讚的喔!中原夜市也有不少很值得推薦的,ㄟ,會有我們的照片出現XD。至於中壢夜市嘛............老實說,是我吃的最透徹也最失望的一個夜市啦,好吃的就只有幾家,能推的就那幾家啊!我個人是推酸辣粉跟麻辣臭豆腐而已。

桃園夜市系列還沒寫完,中原夜市系列還有得瞧,簡言之,層層疊疊要推薦給大家的店非常多,但我時間真的不多啊!我都是晚上辛苦熬夜寫文章寫推薦的,我盡力了啦!

桃園上咖啡
提拉米蘇咖啡

桃園上咖啡
上頭的奶油化在咖啡中,略有可可的苦味,就還不差的咖啡。(是飲料)

桃園上咖啡
香蕉鬆餅

桃園上咖啡
花瓣型的鬆餅很漂亮,比一般鬆餅好看喔

桃園上咖啡
上咖啡的鬆餅很好吃,外酥內軟路線,裡頭的鬆餅吃起來是略帶點Q的那種,熱熱吃真的好吃。冷掉的話就只剩一半分數喔。

桃園上咖啡
冰淇淋鬆餅

桃園上咖啡
七彩顏色的鬆餅,其實就是鮮奶油上頭擠各種醬料,我覺得中間的冰淇淋才是重點,才是主角,沾了他,鬆餅才美味

桃園上咖啡
原本只點了兩份一起分,但沒想到四個人居然吃不夠兩份鬆餅(剛剛才吃完一番地的壽喜燒吃到飽耶!),於是又點了一份水果鬆餅

桃園上咖啡
這水果鬆餅用的可是新鮮的水果呢,除了中間的櫻桃之外。

桃園上咖啡
水果上頭有加上蜂蜜喔,不過因為是新鮮水果,就容易買到比較酸的水果,像鳳梨跟奇異果就很酸啊!

心得:上咖啡的氣氛真的很好,燈光昏暗可適合情侶聊天,但是要注意有人在旁邊偷看,雖然很暗,但是做出一些不太好意思的動作也是會引人側目的!也很適合朋友來聊天談心,是個不錯的地方,消費金額在這深夜裡,我覺得不貴啊,這半夜要找個地方好好說話、聊天,又要低消費東西好,不多了!是蠻值得推薦的一家店呢!但因為鬆餅可能也不是店家主打,所以口味好少,我覺得三種真的不夠看,吃完一次就沒有鬆餅的吸引力來下一次,有點可惜。我是不會重複一直吃同樣鬆餅的啊XD


延伸閱讀:
[咖啡午茶]桃園‧只是光影 The light dance with shadow
[午茶甜點]中壢‧Holiday cafe_草莓冰淇淋鬆餅跟米朗琪相比還是差了些
[午茶甜點]中壢‧YA Bistro早午餐.咖啡_在早午餐店吃草莓鬆餅跟蛋餅(我好奇怪啊我)

[甜點]桃園‧郝小妹格子Q‧古早味阿伯豆花(桃園夜市)


上咖啡 上CAFE
地址:桃園市慈文路132號1樓之1 
電話:03-3565666

 


喜歡的話,請按個讚吧!

Posted by Paine小不點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